將 CyberArticle 儲存的內容,製作成電子書格式,以利與人分享。(網際知識管家 CyberArticle)

CyberArticle 可以讓我們很輕鬆容易地儲存在網路上的文章。並且又可以讓我們可以更容易地管理組織我們所儲存文章。
因為這些資料通常被儲存在 CyberArticle 其自有的資料庫內,也因此若沒有安裝 CyberArticle 會無法讀取裡面的資料。
如果我們需要將儲存的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,就正常情況,我們的親朋好友也都需要在電腦上安裝 CyberArtile。
不過,CyberArticle 其貼心的匯出功能,可以讓我們將文章匯出分享給他人,且他人不需要安裝 CyberArticle 也可以讀取資料。

  • CyberArticle 網際知識管家
  • 軟體版本 : 5.5.2010.2.20
  • 軟體類別 : 瀏覽相關 (離線閱覽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10以下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先開啟 CyberArticle,再於左側「資料夾視窗」,切換到「資料夾」。

2

再於

  1. 書籍上按滑鼠右鍵
  2. 找到「匯出」
  3. 並選擇「匯出為 EXE 電子書」

3

接著,會看到一標題名為「CyberArticle e-Book Builder」的視窗出現。這是 CyberArticle 用來製作電子書的程式。 在下方窗格中,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加進來的書籍或者是文章。 為方便日後找到輸出的電子書檔案,請按一下位於上方工具列中的【屬性】按鈕。

4

出現「屬性」視窗之後,按一下【瀏覽】按鈕,指定待會兒電子書要存放的位置,以及檔名。設定完畢之後,再按下【確定】即可。

5

然後,再按一下上方工具列的【編譯電子書】按鈕。讓 CyberArticle 幫我們製作電子書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.8.16 for Windows

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,例如MP4,M4V,MKV和MOV,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,可以在轉換HD /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